小鸟口头莉

嗨!我是小鳥!
混沌&純愛的紛爭派!

 

[东方project-主角组]冬·少女的后颈

*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


*情窦初开的雾雨魔理沙1



  女孩子弯曲的后颈曲线实在是太好看了!……

  魔理沙在观察了几天灵梦以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因为越来越深入冬天,灵梦索性连神社也不出了,整天窝在被炉里,端着一杯热茶就这么闲适地过一天。


  魔理沙的房间已经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满了,就连仅有的缝隙也长出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蘑菇。虽然是个魔法使,可是似乎关于“清洁”类的魔法她还真是一窍不通、或者是说能够变出一个咲夜那样能干的女仆的魔法也好——然而都没有就是了。

  正是因为这样,家里多的一块空地都没有,更别说什么被炉不被炉的。虽说像红魔馆那样的地方保暖什么的也做得很好,不过灵梦果然不愧是整个幻想乡最贫困但是又最小资的巫女啊!比起温度适宜到让人怀疑外界根本就是春天的红魔馆,魔理沙更喜欢窝到灵梦的被炉里,一边感受着外面的冬天,一边舒舒服服温温暖暖地缩着。

  ——当然灵梦并不喜欢魔理沙这样就是了。


  “喂、我说灵梦——你整天窝在这裡,庭前的积雪也不清扫一下,到时候真的没有人会来光顾的。”

  “哈。是吗。知道了。”灵梦一边毫无感情地回答著一边吹开热茶上浮着的茶叶,“也不知道是谁,到处说着什麽‘博丽神社的保暖系统也太舒服了’,引得这神社附近都是小妖怪……根本不会有人类来的吧?我干嘛还废那个气力呢。”

  魔理沙听闻尴尬地讪笑起来,她也想捧一杯什么东西在手上,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灵梦可不会招待她什么东西。所以说魔理沙只能看着垂下头去吹茶的灵梦。

……

  看着看着魔理沙便注意到了、被发丝和灵梦披在背上毛绒绒的斗篷边半遮半掩的后颈肌肤。

  虽然心里感觉怪怪的,可是她还是没有什麽理由的多看了两眼。……我说、女孩子的后颈都那样么?还是说只有灵梦的……魔理沙见灵梦仍然没有要同她搭话的样子,于是便顺著刚刚所见想了起来。老实说、该被注意的都是腋下什么的吧!…唔、呃?好像这个想法也不太对!

  可是会有那么光滑的皮肤吗?灵梦她不是一直在干着粗活什么的、啊,虽然有偷懒的成分!但是也有退治妖怪和战斗之类的……怎么会那麽光滑白皙啊?

  “就像屋外的雪一样……”魔理沙想到了一个最恰当的比喻,下意识就张嘴嗫嚅了出来。


  “哈?”灵梦抬起头来看著她。

  “呃、我是说!呃……”魔理沙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灵梦莫名其妙的眼神盯住了,她立刻敛回的视线一时不知道该落在哪里,“啊、啊哈哈…是、是说这个屋子里的温度明明就像屋外的雪一样,可是灵梦的被炉却像告春精的窝一样暖!”

  “啊?你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变态比喻。”

  “有吗?是因为灵梦对我有偏见才会这麽觉得吧。”

  “知道的话就回自己家去。”灵梦快被魔理沙这般不识相的回答搞得无法忍受了。

  “哎?~我回去的话…灵梦不是会很寂寞吗?”

  “不会。”

  真是笃定的回答啊。不过魔理沙继续赖在神社的想法也很笃定。冬天什么的、在这种温度下一个人待着是真的很寂寞啦。


  一连好几天魔理沙都像这样、一边在灵梦的被炉里取著暖一边观察对方的后颈皮肤。灵梦虽然嘴上对她嫌弃得不得了,倒是也没有真的动真格赶她走。


  观察着魔理沙就得出了一个结论。


  不光是皮肤看起来洁白光滑、最主要的是灵梦低头的时候颈部勾出的弧线——呃、“美感”?那个词是这么用的来的吗…

  总之此刻魔理沙觉得那简直就是整个幻想乡最完美的曲线。她甚至想低下头来摸摸自己的后颈来证明灵梦的角度才是最好看的——姑且是在为自己这样莫名其妙的行为找理由。


“灵梦那家伙、真是莫名的吸引人啊……”

  就连逢魔之时魔理沙架着扫把回家的时候也在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摸着自己的后颈,以此她根本没有注意身侧快速飘过的影子和一声响亮的“咔嚓”。


*


《文文。新闻》

震惊!自称“城管”却带头违反法纪!某魔法使竟在空中单手骑行!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鸟口头莉 | Powered by LOFTER